以上由摩根士丹利亞洲有限公司提供的資訊僅供參考,不擬作為購買或出售結構性產品的要約、邀請、誘導、建議、推薦或招攬。該等資訊未經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或香港任何其他監管機構審閱。結構性產品為無抵押產品。倘發行人及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此外,結構性產品的價格可急升亦可急跌,投資者或會損失所投資的所有本金。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除非閣下完全了解並願意承擔相關風險,否則切勿投資該等產品。可贖回牛熊證設有強制贖回機制,並可能會提早終止。在此情況下,(i)N類可贖回牛熊證的投資者將不會獲發任何現金金額;及(ii)R類可贖回牛熊證的剩餘價格可能爲零。結構性產品於第二交易市場的流通性是無法預測的。Morgan Stanley Hong Kong Securities Limited或其聯屬機構可能為結構性產品的唯一流通量提供者。閣下應詳細閱讀載有結構性產品條款及風險披露的有關上市文件。有關上市文件可於此網頁下載:  www.mswarrants.com.hk

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和標普500指數®(「指數」)為標普道瓊斯指數有限責任公司或其關聯公司(「標普道瓊斯指數」),已許可由Morgan Stanley Asia Products Limited使用。Standard & Poor’s® 及 S&P® 均為標準普爾金融服務有限公司(「標普」)註冊商標;Dow Jones® 為道瓊斯商標控股有限責任公司(「道瓊斯」)註冊商標,該等商標已許可由標普道瓊斯指數使用及為特定目的再許可由Morgan Stanley Asia Products Limited 使用。認股權證(「權證證券」)並非由標普道瓊斯指數、道瓊斯、標普、其各自關聯公司發起、背書、出售或推廣,任何上述人士概不就投資該等產品的可取性作出任何聲明,亦不就指數的任何錯誤、疏忽或中斷承擔任何責任。

Nasdaq ® 、 NASDAQ Stock Market ® 及 NASDAQ-100 ® 指 數 為 Nasdaq, Inc.(連 同 其 聯 屬 公 司 ,稱 為 「 Nasdaq 」)的 註 冊 商 標 ,已許可由Morgan Stanley Asia Products Limited使用。Nasdaq 尚 未 認 證 有 關 認 股 權 證 的 合 法 性 或 適 用 性。認股權證並非由Nasdaq發起、背書、出售或推廣。Nasdaq 對 認 股 權 證 不 會 作 任 何 明 示 或 暗 示 的 擔 保 及 不 承 擔 任 何 責 任 。MSCI指數為 MSCI Inc.(「MSCI」)的專有財產。MSCI及MSCI指數名稱均為MSCI的服務標識,並已經許可給發行人為特定目的使用。本文所述金融證券並非由MSCI保薦、認可或推介,且MSCI對任何該等金融證券概不承擔任何責任。基本上市文件載有關於MSCI與發行人以及任何相關金融證券的有限合作關係的詳盡描述。在未有先行聯絡MSCI,以確定是否需要MSCI批准的情況下,本產品的買方、賣方或持有人,或任何其他個人或實體,不得使用或提述任何MSCI的商號、商標或服務標誌,用以認可本產品。在任何情況下,未經MSCI事先書面准許,任何人士或實體均不得聲稱與MSCI具有任何聯屬關係。